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品质与品味兼容的天福雅苑

时间:2014-05-23 13:47:00  来源:  作者:

f1J2-gd-c01Pro副本.jpg

    峰山作为文登城区的标志性山峰,见证了太多的文登发展历史,见证了太多的历史事件。如今,它又将见证文登房地产建设史上值得传承和留得住记忆的建筑——天福雅苑。

    天福雅苑位于峰山的前怀,它坐北面南,后面是巍巍矗立的大峰山,前面是滚滚流淌的抱龙河,东面是新崛起的文登学公园,西面是新老城区分界线的峰山余脉小东山。从大小环境均占尽了文登的最佳风水,是最适合开发住宅的一块得天独厚的稀缺宝地。

    是谁独具慧眼选中了这么一块好地方?是谁雄韬大略开发建设出这么高端的楼盘?带着这样的好奇心,记者采访了天福雅苑开发商——文登国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昌郎。身为浙商,多年从业房地产的他,年富力强,精神矍铄,热情健谈,成竹在胸,他如数家珍般的谈起了天福雅苑先进的开发理念和巧妙的设计思路。

    天福雅苑以大气、精致、高品味、高品质著称于文登。进入项目营销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座天福雅苑沙盘模型就非常令人震撼,它是小区的缩写版,形象直观的浓缩了天福雅苑的全貌。9栋威武的高层建筑,稳稳的坐落在北高南低的向阳缓坡上。三条专属地下车库通道成品字形分列在小区的东西两侧。业主进入车库后可从车库内直接入户。在天福雅苑地面上基本上不允许停放车辆,地上是花园和行人,人车分流,人车两栖。这种理念增加了小区的景观绿化面积,也使得小区更安全、更安静、更安宁。

    入户梯采用的是双电梯,即一个单元两部电梯,有如高档的写字楼。电梯选用的是中外合资品牌,双电路供电,保证在停电的时候会有另一线路及时切换,绝不会出现令业主停电爬楼梯的现象,并且其中一部电梯是担架式电梯,即有人需要送医救助时,其宽度可轻松的放下一副担架,这在文登目前绝无仅有,在威海也为数不多,这是绿色生命通道,这是人文关怀最具体的体现。

   天福雅苑九栋高层住宅有如九个积木块,错落有致的安放在花团锦簇的花园中,整个小区楼与楼之间的57米宽的间距完全是由花园链接而成的,一心、一轴、三院、三庭,横看成片纵看成线,既相互连接又独立成园。一心:一个中心景观广场,这是一个大型的中心文化广场,内有水景,标志性雕塑,大型花坛等,是整个小区的景观中心所在地。一轴:进入迎宾广场,一条中央景观主轴在迎宾广场与中心文化广场中纵贯而过,形成了一条中心景观轴线,沿轴线直行有一种嘉宾的飘飘然感觉。三院:小区内形态各异地分布着三个大型景观院落。他们分别是“山水园”“文馨园”“养心园”。徜徉于三个景观园区,有如行走于江南苏式园林,令人流连忘返。三庭:三庭的设置最为独特,这在胶东地面上第一无二,既有观赏性,又有功能性;既是整个小区花园式结构的妆点,又是独立的景观园区;既能供地下停车的业主作为一条花园式通道步入地面,又可作为窗户为地下车库带来自然光照。从地面上看它下沉于地下,从地下车库上来它又位居车库之上,设计巧妙,别开生面,非亲历绝难想象出这种设计方式,并且有它还有三个非常好听的名字“馨香庭”“花语庭”“静心庭”。

    小区的外墙建筑采用的是新古典主义风格,稳重、豪华、大气,用材考究,做工精细,商业房、会所以及住宅三层以下采用石材干挂外立面,四层住宅以上采用的是高档仿真真石漆材料。远远看去高档雅致,沉稳端庄,不落伍,不落俗,经得起时间的推敲,耐得住挑剔的眼光。

进得居屋内,总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敞亮感觉。哦,原来房间的层高很高,足够三米,比普通的多层居室高出20公分,这关键的20公分马上把那种压抑感一扫而光。房间的窗户采用的是中空隔热断桥的高端用料,每家的窗户都有两种开法,人在家时平开,即向一旁打开,以满足更多的新鲜空气涌入屋内。人离开家时可前后开,即窗扇的下沿固定不动,上沿掀起,这样保持了空气的流通,也避免了雨天开窗雨水进入屋内的尴尬,真是人文关怀体现在每一个细微之处。每一个户型无论大小都具有大面宽、短进深的特点。宽大的客厅,高大的落地窗,使居住的舒适性更强,居住的空间更开阔通透、光照更充足。这种充分考虑居家风水的设计理念为业主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最佳居住环境。大环境,小环境,室内环境各有千秋,相得益彰。

在文登,人们的购房取向一般会选择多层,这与地域文化、消费理念、居住习惯不无关系。但最重要的还是考虑公摊的问题。但这个问题早就替您想好了,大多户型天福雅苑都会有一个房间的可拓展空间,这个可拓展空间是不算面积的,是白送给您的,天下竟有这等好事?对,在天福雅苑就真的给了你一个大馅饼,并且飘窗下面还藏有玄机,假如您会利用,又有一块属于您的不花钱的领地,仅此一举就轻易地打消了您对公摊面积多的忧虑。

物业管理是广大业主最关心的一件大事。这也难怪,因为他们只要入住天福雅苑,物业就是他们的管家,他们的依靠,他们的顶梁柱。天福雅苑采用的是全天候管家式物业管理,体贴周到,细致入微。红外线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分布小区各个角落,无缝覆盖,全天候监控。像电子警察一样时刻保卫居住者的安全,更难能可贵的是,业主与访客还可通过可视对讲系统进行交流,使每一位访客身份明悉,对讲精准。如果遇到意外,每个住户家中还有报警系统,可第一时间向物管中心求助。小区还配备电子围栏周界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一卡通管理系统等全方位智能安防系统,保障业主生活安全无忧。

天福雅苑,品味高、品质优、风水好,将胶东的大气豪放与南方的细腻精致完美结合,对干事业,创大业,求学业的有理想有抱负的精英群体,具有提升层次,提高地位,助力发展的无形力量。这样的小区谁不爱?

告别了傅总,离开了天福雅苑,在这块熟悉又陌生的宝地周围转了几转,看了几看。嗯!确实是个好地方,确实是个品质与品位兼容的高雅园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