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龙泽苑三期盛大开盘(图)

时间:2014-12-25 16:27:29  来源:  作者:

1题头图片.JPG

    12月25日,龙泽苑项目三期盛大开盘,87-115平方米臻品多层洋房倾情绽放,交2千抵2万、3180元/平方米起的低价吸引了百余名市民来到现场参观项目并确定购房意向。
    当日上午10时,伴随着轰鸣的鞭炮声,龙泽苑三期正式开盘。众多购房者慕名从各地赶来,倾听工作人员讲解项目的区位优势,不少相中项目的市民更是当场签约购房。随后,工作人员还举行了惊喜的幸运大抽奖活动,电视、冰箱、空调、电饭煲、咖啡炉等大奖先后被交付定金的市民收入囊中。
    坐落于圣海路旁的龙泽苑是由北京天恒置业集团开发的文登首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项目,交通便利,生活环境舒适宜人,拥有实验中学、教育实验幼儿园、河南小学等优势教育教学资源。北京天恒置业集团始终秉承健康、环保、节能的开发理念,积极倡导打造绿色科技住宅,同时龙泽苑的开发建设团队从规划、施工、建设等各环节精益求精,致力于将小区打造为精品标杆楼盘。自2008年进入文登市场以来,龙泽苑凭借优雅的环境、过硬的质量赢得了文登购房者的广泛好评,并获评“2012置业者最满意楼盘年度人居典范楼盘”等多项大奖,今年项目已销售近400套房子,累计度销售突破38000平米,持续领跑文登楼市市场。


2现场抽奖.JPG

现场抽奖

3主持人杜义刚请出一等奖得主   与广大业主见面.JPG

主持人杜义刚请出一等奖得主与广大业主见面

4彩气球表演大师现场助兴.JPG

彩气球表演大师现场助兴

6萨克斯演奏.JPG

萨克斯演奏

7演员与观众互动.JPG

演员与观众互动

8现场看房.JPG

现场看房

9看房的人一波接一波.JPG

看房的人一波接一波

10“就选这种户型吧”.JPG

“就选这种户型吧”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