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河景东城三期盛大开盘暨实景开放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14-12-31 16:15:01  来源:  作者:

0.jpg

    十里河景,百年东城。昨日上午,位于文登抱龙河畔的河景东城三期盛大开盘暨实景开放活动隆重举行,上百名业主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现场还举行了趣味运动赛、抽奖砸金蛋等活动,业主们获赠精美礼品,幸运者还获得了液晶电视、冰箱等大奖。
1.jpg
2.jpg
3.jpg
 
隆冬时节,记者走进河景东城项目,看到的是一派暖意融融的景象。当日,三期主入口的景观大道正式开放,高高的银杏树,宽宽的车行道,精致的理石铺装,充分展示绿扬置业“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彰显大气”的手笔和气魄。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上百名业主齐聚一堂。仪式开始后,江苏东晟新城建设集团董事长张明东和业主代表来到启动球前,共同启动开盘,台下业主掌声雷动。之后,业主们踊跃报名参加台上的摇呼啦圈、跳绳、踢毽子等比赛,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卖力赢得比赛,搞笑的动作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这些参与者都获赠炊具。“我砸出大奖啦,一台三开门的大电冰箱!”砸金蛋抽大奖环节,一名业主得知中奖后兴奋地跳了起来。这个环节,共有10名业主获得了微波炉、洗衣机、三开门冰箱、42寸液晶电视惊喜大奖。
4.jpg
“之所以选择河景东城,最为打动和吸引我的是开发商绿扬置业的诚信和质量品牌。”业主孙军晓表示,项目地处文登东城核心地段,毗邻抱龙河,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并且现在东城区多层建筑十分稀缺,买到就是赚到。
6.jpg
据介绍,开发商绿扬置业属江苏东晟新城建设集团,是一个有40多年开发建设历史的老公司,是集工业、商业、教育、金融和房地产于一体的集团公司。该项目努力打造抱龙河畔宜居生态家园,以品质赢口碑,以口碑树品牌。

7.jpg

河景东城项目至今已建设三期,共建商品房34栋、1224户,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其中一期二期均已交房并售罄,三期目前正处热销之中。两室总价30万/套起,三室两厅首付5万起,多层惊喜价3600元/平米起。详询0631-8360777/999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