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全款付清”和“按揭30年”哪个压力更大

时间:2018-11-23 14:01:07  来源:  作者:

 家庭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重要性是一直排在首位的,以前我们可能觉得只要家人一直陪伴在身边就是有家,但在现代人的思维里面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也就意味着没有家,没有自己的一个归属感,能够买一套房子可以说是很多普通老百姓奋斗一辈子想要实现的最大梦想。

现在我们想要买房,一般是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全款付清,一种是按揭贷款,而选择按揭贷款的人一般都会选择年限比较长的30年,那么“全款付清”和“按揭30年”哪个压力更大呢?购房者该算算这笔帐了!

一、全款买房

首先我们就来一起聊一聊这个全款付清房款,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问亲朋好友借过钱,借钱的时候很卑微,还钱的时候更痛苦,很多人不想要经历这种痛苦,于是就选择了全款付清,一次性掏空了自己所有的存款将房子买了下来。

虽然说买房的那一下非常的痛快,但是之后要面对的却是钱包空空如也的现实,只能够将自己今后的生活质量降低,自己和家人没有办法过上之前高质量的生活,只能够缩衣节食,一旦家里出了什么急事可能一分钱也拿不出来。

全款付清房款的人,很多在买完房子之后就觉得自己往后不用想太多事情了,觉得自己以后的生活有了一种无形的“保障”,而且很多人看着现在的房价高涨不下,觉得自己手上的房产到了以后一定能够增值,想要靠手上的房子来赚钱发财,同时也失去了努力工作的动力,但是楼市今后的走向谁又能够十拿九稳的说准呢?如果过了几年手上的房产真的不值钱了,就成了事业房子两头空了。

二、贷款买房

选择按揭三十年贷款付清房款的那些人,这些人可能是手上只有首付的钱,也可能是有足够的资金付清但是不想付清之后变成“穷光蛋”的人,这些人认为自己现在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全款付清一套房子,所以综合考虑成为了现在我们所说的“房奴”。

其实说实在的,虽然说房奴这个词语让人觉得压力非常大,但是大家要想想我们要是选择的这30年的按揭贷款,其实可能也只有前十年或者几年我们的压力会比较大,因为到了之后随着我们不断努力工资增长,我们的还款压力也会更加小,而且现在货币也是越来越贬值的,今年我们每个月还五六千可能觉得压力很大,但是到了几年之后可能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小意思了。

成为“房奴”的这些人因为身上背负着每个月需要还月供,所以会更加努力的往上爬,更加用心的去工作赚钱。再说了,如果你是手上有钱但还是选择贷款的人,剩下的闲钱还能够拿去投资理财,让钱生钱不是更好吗?

所以说综合看下来全款买房虽然说一次性付清看起来压力小,但是实际上还是有很大压力的,而贷款买房的人压力则会越来越小。

来源:网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