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文登荣成入选中国工业百强区县

时间:2018-11-26 14:01:53  来源:  作者:

       威海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姜慧芳)11月21日,“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2018”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2018年)》。我市在榜单中占据2席。其中,文登区位列中国工业百强区第66位,荣成市位列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第22位。

 

2018年县域工业竞争力的评价基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更加注重对运行稳定、质量引领、结构优化、绿色提升、智能转型、创新驱动和动能聚集的综合考量。报告指出,工业百强县(市)发展呈现如下特点:城镇化进程提速,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转型趋势明显;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县域工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工业经济继续壮大,县域发展支柱作用依然显著。

来源:威海新闻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