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如何在网络上通过“肉眼”来分辨房源的真假

时间:2018-12-16 15:30:55  来源:  作者:

 目前,网络环境并不是一片大好的景象,而是扑朔迷离、真假难辨,加上房产中介的良莠不齐,买房犹如水中望月,买房遇到假房源并不是只存在新闻里的故事。那么我们如何在网络上通过自己的“肉眼”来分辨房源的真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房源图片的真伪辨别

网上大部分房源都有房间照片,购房者在找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仔细看照片,有的照片是跟实际房子严重不符的,比如一套40平米的房子放一张看上去50平米大的客厅照片等,一看就知道假的。

1)不要轻信房源相片的豪华装修,没有几套房子真的是带有豪华装修的,反而那种看上去很粗陋或杂乱的房子的照片与实际相差不会很大;

2)假如你发现多套房源运用的房子图片基本上是雷同的,那大致上就能够判别它是虚伪房源,起码房子的相片是假的;

3)看房子照片的修饰风格,如果房子各个部位的装修风格差异很大的基本上可以判定就是虚伪房源。

2、房源价格仔细对比

虚假房源除了图片假以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价格假。其实我们都知道,在相同的地段房子的成交价格应该是差不多的,大家找房的时候应该作对比,不要看到“跳楼价”、“便宜”的房子就只想多了解,先稍微留意查一下同小区同面积的成交价就能够看出来价格是不是合理。

一旦你没辨别清,贪图便宜打过电话去对方一般会说业主出差看不了或必须要全款,再者,他们会说这么便宜的房子刚刚成交,进而再给你推荐其他价格略高的房源,而后就会不停的给你打电话推销房源。

3、要看房源的具体信息

二手房房源信息至少应该包括:卖房者的基本信息,卖房原因,房屋使用情况,房屋的产权情况等,越详细越真实可靠。若只是纯粹简单的信息复制,并未有任何有关房源的信息,可信度极低”。同一房源信息出现在多个不同的房源中,可以基本断定为虚假房源。

4、电话咨询

当你看到心仪的房源的时候不妨先给中介打个电话,假如得知房子已出售、带看不了、房东提价等诸如此类的答复,或者极力推荐其他房源时,基本上就可以断定就是等你上钩的虚伪房源;假如得到的答复是能够看房的,那么咱们要多询问几个房子的细节,要是中介支支吾吾的基本上就不靠谱了,你就可以选择直接挂断电话了。

5、找靠谱的中介门店

通常来说,在门店里面找房源是最靠谱的。我们可以发现,大多数中介公司门店的房源展板上都会写出这附近区域比较好的房源,这部分房源大多数是中介公司在某个周期内“聚焦”出来的,这类房源无论是房源还是价格基本都是真实的。

小编提醒,购房者在网上看房除了房价、面积、楼层、装饰等基本信息之外,还有很多细节的之处要我们去了解。所以说买房需谨慎对待,要细心留意,要做好准备工作,以免到时候白跑一趟。

来源:网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