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风雪无阻 情暖寒冬|碧桂园鲁东区域走进威海文登北山社区送温暖

时间:2018-12-28 12:26:34  来源:  作者:

     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威海文登北山社区仍有这样一群人,基本的生活温饱仍是他们无法解决的难题,此次碧桂园鲁东区域的志愿者们也正是带着关怀与帮助来到这里,用爱温暖他们的寒冬。

 

多方支持 共襄善举

12月27日上午9点,伴随着皑皑的雪花,“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鲁东区域走进威海文登北山社区活动暖心启幕,在新年来临之前为困难家庭送去暖暖的关怀与帮助。

微信图片_20181228122252.jpg

图:碧桂园鲁东区域百城公益行文登站活动现场

 

威海市文登区扶贫办副主任王进军、天福街道工委副书记明军、北山社区主任陈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碧桂园鲁东区域办公室主任张瑞洲、威海城市公司执行总裁任成伟以及执行副总裁陈洪柏代表碧桂园为北山社区捐赠爱心善款及生活物资,在寒冷的冬日为困难家庭带去暖心的帮助文登电视台等爱心媒体也一同到场,见证此次慈善义举。

 

爱心捐赠 情暖人心

活动伊始,鲁东区域威海城市公司执行总裁任成伟进行致辞。他表示,碧桂园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始终秉持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到公益行动中,为那些需要的人们送去爱心与帮助,为他们带去温暖。

微信图片_20181228122257.jpg

图:碧桂园鲁东区域执行总裁任成伟致辞

 

紧接着,天福街道郑明军书记进行致辞,他在致辞中真诚感谢前来帮助的各位鲁东志愿者们,此次百城公益行活动,是一项温暖人心、实实在在的公益项目。郑书记讲道:“此次碧桂园鲁东区域的爱心捐赠,送来的不仅善款和生活物资,更是一颗颗关爱的心,一份份无私的爱!”

微信图片_20181228122301.jpg

图:天福街道工委副书记郑明军致辞

 

活动接下来,碧桂园鲁东区域办公室主任张瑞洲、威海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陈洪柏分别向北山社区捐赠了爱心善款与爱心生活物资,为北山社区的困难家庭送来真正暖人心的爱心捐赠。

 

微信图片_20181228122305.jpg

微信图片_20181228122308.jpg

图:活动捐赠现场

 

活动的最后,文登区相关领导及鲁东志愿者们一同走访了北山社区特困家庭,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无依无靠的单身母亲张女士,因患有严重心脏病,无法正常工作,与如今已在读中学的孩子依靠低保勉强度日;崔先生因身患严重疾病,常年遭受病痛折磨,无力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维持正常生活已成为他最大的难题……在了解到这些困难家庭的情况后,鲁东志愿者们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之中的困难之处,并送上了慰问金与生活慰问品,给予他们真正需要的关心与帮助。

 

微信图片_20181228122311.jpg

微信图片_20181228122313.jpg

图:政府领导及鲁东志愿者走访困难家庭

 

携手公益 与爱同行

此次活动是鲁东区域“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也是鲁东区域在集团的号召下矢志践行社会责任的爱心行动。只要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就去帮;只要能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们就去做。

公益,是一场未止的旅程,是一份未完成的事业,更是一颗放不下的心。未来,鲁东区域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爱心公益事业,将爱与温暖在人间传递。爱心永不停歇,公益永不止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