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房子在这几种情况下 房贷切记不要急着提前还

时间:2019-05-23 10:49:22  来源:  作者:

 房贷是一种银行新式的赚钱方式,现在很多人急迫想拥有自己的小窝,但是手里的钱又不够,这才怎么办呢?于是很多人都走向了房贷(房奴)的一步。其实房贷每个月的还款也不是很高,很多人还是乐于接受的,毕竟可以先解决燃眉之急,满足自己有落脚点的愿望。

欠债可不是一件舒坦的事情,有些人欠不得账,总是觉得欠账让自己不踏实,这种类型的朋友都是有着一定的志气。于是很多人想着等自己,手头宽裕的时候把房贷都还清,自己也能拿着房本本踏踏实实地睡觉了。很多人都疑惑,房贷需要每个月按时归还,那么等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可以一次性将巨款还清吗?

其实,答案是可以的,但是小编却不建议大家一次性还清款项。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是从内行人朋友那得知的。要知道如今的社会,给你100块钱,几乎干不了什么事情,如果放在以前的社会,100块钱甚至还是一个月的菜钱。事实证明,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好,钱也越来越“不值钱”了。相信现在很多人都深感压力,每个月大家也不少挣钱,但是最后钱没了还背着一屁股债。

随着生活的日进斗金,将来大家的工资也跟着有增长,这对大家来说可能是件好事,可能很多人觉得自己有有能力轻松还房贷了。但是小编却不建议大家提前还房贷,打个比方说,30年前在上海贷款50年的房贷来购房,每个月需要还60元天价的房贷。对于那个时候来说,60元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是如今每个月依然是还60元的房贷。如今社会的60元能干什么?打个车远一点的都不够支付呢。

所以说未来的社会我们不了解也不清楚,但是现下的社会和压力需要大家去克服。如果大家真的有足够的实力去还房贷,还不如把这些闲钱,拿来投资或者是做生意,但是每个月的房贷还记得要按时还款。用现在的钱,去创造更好的未来岂不是更好,正所谓“钱滚钱”,难道大家还害怕自己钱多吗?来源:居家装修馆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