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买房要谨防售楼处这些糖衣炮弹!可别轻易信

时间:2019-06-06 15:16:45  来源:  作者:

 网上有一购房者分享年度售楼处小姐讲过最大的假话,其中“样板间与实际房子无差别”是榜首,认真想想,也不假,因为在买房过程中,购房者都会与售楼小姐打交道,而且售楼小姐都经过专业的培训,可以快速捕捉到购房者的心理,从而通过简单的话语引导,就可以让购房者短时间内交钱买房。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九成售楼处的小姐都会把这4句话挂在嘴边,上当就掉坑了。

一、样板间与实际房子无差别

相信大家都知道,样板间的外表是十分精致的,但有不少人表示,样板间与实际房子实在差别太多了。一般来说,在看房时,售楼小姐通常都会带购房者先看样板间,此时,她们必然会说,“样板间就代表了实际的房子,两者毫无差别!”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

因为真相其实是这样的,开发商为了增加销量,也为了更加快地将房子销售出去,更是为了给购房者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样板间早已被美化了,比如降低家具比例,显得户型很大。

二、该户型只剩10套了

售楼处小姐之所以会说这句话,其实就是看中了不少购房者的“冲动”。假设,现在当初买房的人很多,本来购房者就比较着急,如果售楼小姐说,“您看中的户型只剩10套了”,那么购房者必然会快速交定金,以免错过心仪的房子。

但殊不知,这其实就是售楼小姐的一种买房套路,目的就是想你快点买房而已,因为等你交钱后,你就会发现,售楼小姐口中的“10套”是永远也卖不完的。

三、买特价房要手快

其实,在实际生活中,特价房也是很多人想捡漏的一种房子,因为价格低。不过,虽然特价房价格比较便宜,但总房款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因此,购房者还是会向售楼小姐咨询具体事宜,但此时,售楼小姐则会说,“特价房就这么几套,只有手快才能买到。”

在听到上面这种话时,你会怎样的反应?一定不要轻信了,因为如果你轻信了,那么就等着被坑吧。要知道这些所谓的特价房往往存在很多问题,比如户型太差。

四、开盘都是好房子

有不少购房者发现,不管是哪个开发商,只要是新楼盘开盘,售楼部总是售楼处往往人山人海的。其实,有很多人只是想看看而已,但此时售楼小姐很可能对看房的购房者说,“开盘可都是好房子,错过就没了。”本来还不想买房的,一听到售楼小姐这么说,就匆忙交了定金。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在房地产行业内,流传着这么一句话,那就是,“买的没有卖的精”。确实,购房者恐怕永远都斗不过售楼处的小姐,因此,购房者在与售楼小姐打交道时,可千万别被售楼小姐的“糖衣炮弹”所迷惑,一定要理性买房,否则坑死你。

来源:网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