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新省钱手段!看完你就不再问买房怎么省钱了

时间:2019-07-17 09:28:46  来源:  作者:

 钱,永远是广大群众最看重的资产,毕竟,在生活中,“有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真的万万不能”,尤其是买房。如今正处于高房价的时代,因此每位购房者都想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房子,但是,往往事与愿违,不少购房者虽然花了许多钱,却仍然没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那么问题来了,买房怎么省钱?对此,小编想传授一套买房新省钱手段给大家。

一、提前认购

如果你想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较好的房子,那么就要赶紧抢在楼盘开盘前购买了。一般来说,在新盘开盘前,开发商往往会推出提前认购活动,在认购期间,房价往往会低于市场价,如果你遇到有新楼盘开展提前认购的活动,你不妨去看看,也许就能够以低价买到心仪的房子。

当然了,在提前认购房子的过程中,也是会存在着一些陷阱的,因此,小编在此提醒一下大家,在认购时,你可千万要注意认购合同。

二、淘尾房

在许多人的眼里,尾房就等同于烂尾房,但事实上,尾房与烂尾房是不同类型的房子。总之,与烂尾房不同,尾房可是一些高性价比的房子,如果你可以耐心淘房,那么你必然可以以低价买到合适的房子。

不过,在实际生活中,有些开发商会以烂尾房来充当尾房来出售,此时,你就要小心开发商以烂尾房冒充尾房了,一旦你买了烂尾房,那么血汗钱可就打水漂了。

三、找着急卖房的人

其实,买房也是可以砍价的,那么怎样的卖方是最容易砍价的呢?那就是着急卖房的人。有些卖方急需用钱,为了把房子尽快卖掉,他们往往会以较低的价格对外销售,如果你可以找到那些急卖房的人,那么你无疑可以省一笔钱,当然了,这种人往往可遇不可求。

四、争取其他优惠

一般来说,好房子的砍价空间往往是很少的,毕竟卖方也知道自己家的房子行情非常好,因此当房价没有让步空间的时候,购房者不妨从其他方面来省钱,比如免交一年的物业费,要知道“蚊子虽小也是肉”,能省一点是一点,毕竟都是自己的血汗钱。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说到买房怎么省钱,有些购房者可能会觉得上面这4种省钱方法太麻烦了,从而听信某些卖方或开发商的话,然后就做了签订阴阳合同、假赠与等这些违规的方式,要知道,这些操作虽然简单,只是签字就可省钱,但是这些操作可是违法的,在此,小编提醒,买房想省钱还是要采取正规的方式,最好还是别用签订阴阳合同等违法的方式,否则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来源:网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