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开发商可不会告诉你 这些房屋公摊面积大

时间:2019-10-06 10:51:45  来源:  作者:

 在现在购房成本那么高的情况下,相信每个人都是想把血汗钱花在刀刃上的,更是舍不得浪费一分钱,但是,由于公摊面积的存在,购房者总是会多浪费冤枉钱。此前,有新闻报道称,120平方米的房子,其分摊面积高达50平方米,这显然是购房者无法接受的。虽然公摊面积不是越小越好,但如果分摊面积过大,就会浪费血汗钱,行家提醒,这些房子别买,房屋公摊面积太大了。

一、商住公寓

商住公寓的价格相比起普通商品房而言,算是比较便宜的,但是为什么很少有人购买呢?主要是商住公寓产权很短,而且商住公寓的公摊面积往往是要比住宅要大的,因为商住公寓一般都建在比较高档的地方,相关配套设施会比较完善,这将导致公摊面积的增加。

二、设备层

现在楼房都建得很高,开发商为了保证高层居民的正常生活,往往在楼栋的中间层设置设备层。一般来说,设备层的住户比较少,所以公摊面积会比较大,此外,设备层还存在噪音、震动等问题,从而使人无法安全入睡。

三、户数较少的楼层

如果你想公摊面积少些的话,那么就最好选择户数较少的楼层。举个例子:同样的楼层,二梯三户以及二梯四户,这两者之间到底哪个公摊面积更大?关于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会不给而同地回复是二梯三户公摊面积较大,因此,在买房时,大家一定要注意梯户比。

有些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会因为这个楼层的住户太多了而觉得舒适感不够,对此,小编想说的就是,可别因为楼层住户太多而轻易放弃,要知道这样一来,你的公摊面积就少了。

四、管理层

所谓的管理层就是指有些房地产公司都会把办公室设在某一楼层,而这一楼层就是管理层。如果你碰巧买了一套管理层的房子,那么楼层的公摊面积就会计算入你的房屋面积内。因此,购房时,最好远离房屋的管理层,包括其他与物业有关的楼层。

五、不规则的房子

为了使建筑看起来更好、更立体,开发商往往不定期地对建筑进行设计,但这并不会使业主受益,反而会增加业主的公摊面积。此外,大家还应该知道,外墙也包括在公摊范围内,因此,买房时不仅要看表面,还要注意内在。

如今买房,相信广大购房者都是想方设计地多省钱,尤其是在这个高房价的时代里,买房的钱可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如果把钱过多的浪费到公摊面积上,那么岂不是血汗白流了吗?因此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最好别买以上这些房子,小心多分摊公摊面积。

来源:网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