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

文登一喜 商业综合体规划出炉,南海一憾 威海国际中学终未落地

时间:2021-04-09 09:09:33  来源:  作者:

 今天的消息一半喜悦一半遗憾,让我们先看看好消息。 l 文登商业综合体项目规划出炉 家家悦文登九龙城项目不论从规模、品牌度还是商场新旧方面都和文登现有的商业综合体有所区别,可以称之为文登现代意义上的第一个商业综合体。2月23日,家家悦文登九龙城项目与文登其他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威海市自然资源

今天的消息一半喜悦一半遗憾,让我们先看看好消息。

文登商业综合体项目规划出炉

家家悦文登九龙城项目不论从规模、品牌度还是商场新旧方面都和文登现有的商业综合体有所区别,可以称之为文登现代意义上的第一个商业综合体。2月23日,家家悦文登九龙城项目与文登其他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威海市文登九龙城购物广场工程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和行政许可批前公告》详情如下:

该项目位于威海市文登区开发区,珠海路南、香山北路东。建设单位为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规划用地面积为345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7629.4平方米,地上建筑包括购物中心81820.94㎡、商业街区9675.11㎡、公服配套848.07㎡;建筑密度56%,容积率2.89,停车位1029个,绿地率10%,最大建筑高度35米,交通出入口位于北部珠海路和西部香山北路两个方向。

家家悦文登九龙城购物广场项目能为文登消费者带来新的购物体验,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亦能冲击原有的商业模式和结构,给其他商家压力,利于商圈差异化发展,营造商业新气象,提升该区域的商业发展水平。

南海新区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项目终未落地

相比文登的九龙城项目,南海新区的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威海国际)项目就让人略感遗憾。

2019年1月23日,在威海南海新区举行了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威海国际)投资建设签约仪式,原定位于南海新区金花河国家湿地公园南侧,“名校合作”、“总投资8亿元”、“双语国际化教学”、“十五年一贯制办学”,这些关键词都使其广受关注,计划于2020年9月开学的项目却迟迟未有动静。

3月29日,南海新区管委最新消息:经招商局落实,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项目经几轮洽谈最终未能落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